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实践教学

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举行金工实习动员及安全培训大会

2023年03月07日  浏览量: 82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35日上午,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在职训楼会议室举行金工实习动员及安全培训大会。机电系主任尹纪财、副主任胡修坤、建工系副主任黄博、工程实训中心主任陈宏圣老师及各科目的指导老师参加了培训会。

本次会议由尹纪财主持,他强调今年金工实习人数较多,需要指导老师认真指导,实时监督;金工实训工种内容多,要严格要求学生按照操作规程,认真学习实践技能,努力提高实践动手能力和工程素质。随后,副主任胡修坤老师就金工实习安全操作规程、实习内容安排和实习考核等做了详细讲解,要求在确保学生安全的前提下,有序进行金工实习。

金工实习是工科类专业重要的实践教学环节,相信通过此处动员大会,充分调动大家的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以认真负责的态度,高质量地完成金工实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