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学生管理

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树先锋”专题演讲比赛

2023年03月24日  浏览量: 61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雷锋活动月期间为加强我院精神文明建设,掀起学雷锋活动新高潮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于319日晚2000在二综A1002开展“学雷锋、树先锋专题演讲比赛。本次比赛共有60名同学参加。

  

 

此次活动共有8名同学参加比赛,他们深入挖掘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现场气氛热烈,有的追忆雷锋感人事迹,有的讲述身边的学雷锋故事,有的分享对雷锋精神的感悟,有的表达了将雷锋精神践行到底的决心,一个个生动的事例,一句句肺腑之言,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师生。比赛最终评出前六名获奖学生,并给予奖励。

通过这次“学雷锋、树先锋专题演讲比赛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也展现了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让学子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有着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