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社会服务  校企合作

院领导带队赴山东兴晔机械配件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2023年03月31日  浏览量: 165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加深我院与泰安市矿山设备与工程机械产业链相关企业的合作交流,329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刘献华、副院长崔晓赴山东兴晔机械配件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山东兴晔机械配件有限公司总经理郝法明对刘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企业的成立背景、组织架构、研发实力、研发产品、发展方向等,双方企业发展、人才培养需求等方面展开了友好而热烈的讨论,希望在产品研发、人才培养、人才招聘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刘书记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学科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特色、以及学院高质量发展规划。崔院长介绍了我院人才队伍现状、博士研究领域及服务地方能力、博士服务企业相关举措及工作规划等。交流会后,刘书记一行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和产品。

山东兴晔机械配件有限公司是定点生产刮板机整机及配件链条、托辊、法兰盘的综合型开发生产公司。主要生产产品有煤矿刮板输送机、皮带机托辊、法兰盘、提升机斗、提升机链条、锅炉除渣机链条、链轮、连接环及各种非标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