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副总

当前位置: 首页  社会服务  科技副总

校领导带队参加泰山学院与上海富凝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建筑装配式产学研基地揭牌仪式

2023年04月06日  浏览量: 158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43日下午,泰山学院—上海富凝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共建产学研基地揭牌仪式在上海富凝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会议室隆重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杰昌,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献华、院长边炳传,上海富凝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守忠、总经理高大伟、总工张元奇,泰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王印林、勘查设计科科长段青梅,泰安市勘察设计协会秘书长刘绪勇,山东博宇建筑设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展望等出席签约仪式,会议由刘绪勇主持。

首先,上海富凝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守忠对田杰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为本次签约仪式致辞,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以及企业对产学研的需求情况。刘献华向参会各方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办学情况。王印林针对双方的合作发表了讲话,并指出:泰安市建筑装配式产业发展势头良好,相关要求标准均处于国内第一梯队,上海富凝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在装配式建筑深化设计上具有深厚的积累,是一家科技驱动型的新型建筑设计院,具有广阔前景;泰山学院是一所区域知名的高等院校,近年来学院建筑工程系聚焦建筑信息化,在BIM技术、装配式设计方面取得长足发展,已成为泰安市建筑信息化的重要推动力量,2022年泰安市政府与泰山学院签署了校城融合合作协议,本次“产学研合作基地”协议的签署,是在校城融合、服务地方大背景下的一次顺势而为,预祝两家合作单位能抓住建筑信息化发展的有利东风,为泰安市建筑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刘绪勇代表泰安市勘察设计协会对两家会员单位的合作表示祝贺。随后,双方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基地”协议,田杰昌与宋守忠共同为“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聘任我院苏海霆博士为技术副总,并颁发了聘书。


最后,田杰昌代表学校对泰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泰安市勘查设计协会、上海富凝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多年来对学校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了诚挚感谢,对各方在校企合作方面取得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目前学校正处于事业大发展的关键期,正需要政府、协会、企业多方的支持,希望通过“产学研合作基地”的建设,能与上海富凝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在项目合作、重点技术研发、申报省部级成果、科技攻关、等多方面进行深层次合作,携手开创战略合作的新局面,为提升泰城人民住房品质、提高泰安市新型工业化建筑业水平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