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研学科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科研学科

我院获批十项2022年度泰安市科技创新发展项目(政策引导类)

2023年04月11日  浏览量: 148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近日,校科研处转发了2022年度泰安市科技创新发展项目(政策引导类)立项通知,我院有10项项目获得立项,立项数量位居学校前列。

获得立项的项目有胡修坤博士主持的“液压支架强度可靠性关键技术研究”;黄博博士主持的“对称双线性聚能管优化设计”;张良博士主持的“物流自动导引运输车运输路径规划研究”;任崇刚博士主持的“搅拌摩擦焊焊接件疲劳损伤愈合试验研究与寿命预测”;俞海玲博士主持的“高应力坚硬顶板采煤工作面沿空巷道断顶卸压关键技术研究”;刘华博士主持的“人工胰腺动态闭环精确控制技术研究”;谢学虎老师主持的“大蒜播种机的设计”;崔霞老师主持的“基于5G和北斗系统的可视化运输管理系统”;崔晓博士主持的““双碳”战略目标下新材料驱动电力装备能效提升策略研究”;王玉国老师主持的“基于CAS理论新时代黄河文化嵌入大学生思政教育路径与对策研究”。

学院高度重视各类项目的培育与申报,并注重发挥科研创新团队带头作用。近年来,各级各类项目申报数及立项数均居学校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