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社会服务  校企合作

院领导带队赴山东兴晔机械配件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

2023年04月17日  浏览量: 204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415日上午,我院与山东兴晔机械配件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共建产学研基地揭牌仪式在山东兴晔机械配件有限公司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刘献华,院长边炳传,副院长崔晓及博士代表参加本次活动。新泰市羊流镇镇长林曦、经贸办主任徐学德,山东兴晔机械配件有限公司总经理郝法明、副总经理邓勇等出席签约仪式。

首先,郝法明对现场与会人员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他详细的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主要业务范围和发展思路,以及对技术和人才的需求情况。崔晓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以及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创新创业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林曦以羊流镇悠久的历史文化为背景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羊流镇的基本发展情况,他表示本次签约揭牌仪式就好比是为双方的合作发展埋下了一颗种子,期望未来茁壮成长,开花结果!刘献华充分肯定并高度赞扬了地方政府和企业对于产学研合作的支持,并对企业的产业升级和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随后,边炳传与公司负责人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基地”协议,刘献华与公司负责人共同为“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同时,山东兴晔机械配件有限公司聘任我院郭鹏博士为科技副总,并颁发了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