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学生管理

运动不止,青春继续︱我院在校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3年04月25日  浏览量: 69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时维四月,暮春之初。为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营造良好的体育氛围,学校于420日至21日在校本部体育场圆满举行了2023年春季运动会。我院在本次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共获得 “学生团体第二名”、“教工团体第四名” 、“精神文明奖”等三个奖项。

开幕式上,机建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向主席台走去,一致的步调、嘹亮的口号,展现出了我院同学们独特的青春活力和高昂斗志。运动赛场上,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奋勇拼搏、力争上游,焕发昂扬斗志、尽显青春活力,机建学子用拼搏的力量写出了属于他们自己的青春华章。

本次运动会优异成绩的取得彰显了机建师生的蓬勃朝气和顽强拼搏的意志,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我院师生继续发扬在运动会上所表现出的永不服输的拼搏精神、奋勇争先的创新精神和团结互助的团队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以更加扎实的工作,攻坚克难,为实现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接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