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团学工作

党委委员、副校长田杰昌到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检查指导金工实习工作

2023年05月12日  浏览量: 85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511日下午,泰山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田杰昌到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机械工程训练中心检查指导金工实习工作。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献华及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田杰昌视察了金工实习车、铣、钳、焊四大工艺车间,重点检查了金工实习安全操作规程、金工实习应急处理预案、以及金工实习场所其它安全问题,并与指导老师及实习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安全教育情况、实习内容安排及实习进度。

田杰昌强调:一是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安全无小事,安全是实践教学的保障,作为指导老师与学生要时刻绷紧这根弦,思想上高度重视,时刻把安全记心中;二是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做到金工实习安全责任到人,完善相关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三是改革创新实践教学模式,增强服务意识,通过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及劳动能力,打通学生从校园走向社会的“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