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党委书记刘献华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年05月15日  浏览量: 45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513日,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献华于职训楼会议室讲授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好头脑,做新时代优秀党员”为题的专题党课,学院在校党员参加。

会上,刘献华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背景、精髓要义、重大意义三个方面进行了阐释和讲解,他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引领党和国家事业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的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个持续推进、常学常新、不断深化的过程,要持之以恒、久久为功。最后,他强调学习党的最新理论知识,将自己的青春,理想奉献给祖国和人民。树立崇高的理想目标,不忘初心,努力奋斗,砥砺前行,努力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随后学院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通过党课、主题党日等活动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不断培养学生党员同志的责任与担当,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