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赵仁高同志为机电系教师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2023年05月17日  浏览量: 56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机电系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增强党员的政治理论素养,按照学校党委“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赵仁高同志于516日为机电系教师党支部讲授“学思想、抓落实,提升干部队伍执行力”的专题党课。

赵仁高同志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视、问题导向、改革创新等三个大的方面讲述了“学思想、抓落实,提升干部队伍执行力” 专题党课。最后赵仁高指出,希望各位党员同志以这次党课为契机切实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并把本次党课融入到教育教学与实际工作中,融入到做合格党员的行动中,每位党员要以《党章》为准则,以系列讲话为指引,以做合格党员、做优秀党员为目标,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宗旨,在各自的教育教学岗位上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促进我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