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院党委纪检委员、挂职副院长崔晓为机电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讲授主题党课

2023年05月17日  浏览量: 58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516日,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纪检委员、挂职副院长崔晓于二综A1002讲授以“学习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为题的主题党课,机电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校党员参加。

会上,崔晓从“六个坚持”的角度进行了阐释和讲解,他指出,“六个坚持”是坚持人民至上,坚持人民历史主体地位;是坚持自信自立,坚定文化自信,焕发历史主动精神、伟大斗争精神和创造精神;是坚持守正创新,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坚持问题导向,增强问题意识,把握事物矛盾,敢于直面问题;是坚持系统观念,防止思维的单一化、片面化、碎片化;是坚持胸怀天下,为人类谋进步、为世界谋大同。

最后,他强调“六个坚持”“要在学习贯彻中认真领会,从而深入领会党的创新理论的道理学理哲理,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党员作为模范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将其充分运用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不断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