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工作动态

机电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坚定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主题党课

2023年05月19日  浏览量: 99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517日下午,机电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在二综a1006召开“坚定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为题的主题党课,本次学习由支部书记车明迪同志主持。

会上,车明迪从四个方面围绕“没有高度的精神文明,就不可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主题进行阐释:一是详细解读二十大报告有关文化自信自强的方法;二是全面高度重视文化建设的意义与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中华文化影响力;三是坚持新时代文化建设的总体要求和总体做法;四是采取新时代促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的具体举措。

最后,车明迪指出身为新时代党员要珍惜历史机遇,勠力同心,不负韶华,全面提升中华文化的质量和高度,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强大思想理论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