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峰到我院调研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开展情况

2023年05月20日  浏览量: 120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为努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办好中外合作办学项目。518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峰带领国际交流合作处、外国语学院、旅游学院相关负责人等一行到我院调研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简称中西班)开展情况。

院长边炳传简要汇报了中西班专业建设情况以及本学期外教老师上课情况。之后双方就学生学业情况、学生外语能力提升、外方教师办公条件安排、国际处与二级学院的职责分工、意识形态审查、教育部考核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沟通。

对做好当前和今后相关工作,副校长李峰要求,一要严格按照中外双方签署的协议和培养方案安排教学过程,务必严格落实;二要时刻准备应对教育部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考核,研究考核要求,准备过程性材料;三要争取把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做成标杆,为学校未来申请的其他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起到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