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机电系教师党支部书记尹纪财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年05月20日  浏览量: 47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机电系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增强党员的政治理论素养,按照学校党委“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机电系教师党支部书记尹纪财同志于519日为机电系教师党支部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综述”的专题党课。

尹纪财从“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三个问题出发讲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综述”专题党课。最后他指出,各位党员同志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教育强国建设为目标,以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为重点,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为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奠定坚实基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