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

当前位置: 首页  中外合作办学

机电工程系对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中外合作办学方向)开展学情调研

2023年05月25日  浏览量: 94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为提高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中外合作办学方向)教育教学质量,切实做好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中外合作办学方向)人才培养工作,机电工程系系主任尹纪财、系副主任胡修坤、辅导员老师孙正娟等于2023524日对2022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中外合作办学方向)开展学情调研。

本次调研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专业方向的申报历程,本专业方向学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以及相关请销假制度。最后,与同学们展开互动交流,各位同学踊跃发言,讲述自己学习过程中的困难,以及对专业教学的建议或意见,相关专业老师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一一解答。

通过本次学情调研,真正了解到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中外合作办学方向)的学习生活状态,对于下一步教学计划安排、改进专业教学方法以及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