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校领导带队赴大汉医疗股份有限公司访企拓岗并举行产学研战略合作揭牌仪式

2023年05月26日  浏览量: 142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525日下午,泰山学院·大汉医疗产学研战略合作揭牌仪式在山东大汉医疗股份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贾军,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杰昌,山东大汉医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颜丙豹,副总经理王同兴、陈长明,合作发展处处长苗元振、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献华、院长边炳传、大汉医疗股份有限公司人力总监等出席签约仪式。

首先,颜丙豹致欢迎词,并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企业需求情况。贾军对山东大汉医疗股份有限公司对学校的支持和信任表示了诚挚感谢。贾军指出,今天活动的举行是学校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科教兴国战略部署要求的具体举措,希望校企双方深入沟通对接,围绕项目联合攻关、订单式学生培养等方面做深做实校企合作,实现学校与企业共赢,以产学研融合赋能学校高质量发展,以校城融合助推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和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随后贾军与颜丙豹共同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接下来,田杰昌同志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办学情况,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和产教融合,推进双方整合资源、优势互补及人才培养和产业需求对接,联袂打造高校与企业的协同创新、校城融合发展新范式。

最后,苗元振与山东大汉医疗股份有限公司人力总监张海英签署了“实践教学基地”协议。山东大汉医疗股份有限公司聘任我院苏海霆博士为技术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