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

首页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党建工作

党委委员、副校长田杰昌参加党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5月30日  浏览量: 41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高广大党员的政治理论素养与党性修养,机电系教师党支部与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于2023530日开展“铭记抗战历史,弘扬民族精神”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委员、副校长田杰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泰西抗日武装起义纪念碑”、肥城“陆房红色教育基地”等,充分了解了泰西抗日武装起义、陆房突击战等抗战历史,接受了党性教育。

活动后,田杰昌与广大党员进行交流,他强调:第一,牢记入党誓言,时刻提醒自己做一名忠诚、优秀的共产党员;第二,作为高校教师,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第三,铭记历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从“四史”中汲取智慧与力量,以奋发有为的姿态,立足本职,全力以赴,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