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

首页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党建工作

机电系教师党支部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2023年05月31日  浏览量: 46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增强广大党员的政治理论素养与党性修养,机电系教师党支部于530日举行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尹纪财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五章: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了解了习近平经济思想与当前我国经济发展状况。最后,尹纪财指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是我国当前发展的重要目标。我国经济已从以前的低成本竞争模式转变为注重创新、品质和效率的竞争模式,因此需要深化结构调整,加快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促进新兴产业发展,加强国家科技创新和知识产权保护等工作,进一步优化我国经济结构,实现高质量发展。作为高校教师,我们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推动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好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