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小组莅临我院检查督导工作

2023年06月09日  浏览量: 37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9日,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小组到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检查督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材料等方式,对我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导。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各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刘献华从部署安排、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特色亮点工作及存在不足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近期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学院其他领导就主题教育分管工作进行汇报,并与督导组进行了深入交流。

督导组对学院主题教育活动给予了肯定,认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组织有力、措施过硬、开展有序,工作成效明显,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希望学院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过硬的作风,紧紧抓住主题教育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抓早动快,推进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做到相互贯通,相互促进,确保把主题教育活动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和实效。

学院将以此次检查督导为动力,探索主题教育工作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抓实抓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在全院上下营造“主题教育重实践、比学赶超建新功”的浓厚氛围,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