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委委员、副校长田杰昌列席指导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会议及党政联席会议

2023年06月14日  浏览量: 36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613日上午,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会议及党政联席会议在职训楼A2003召开,党委委员、副校长田杰昌列席指导,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列席参加党委会议,系主任列席参加党政联席会议。

田杰昌在列席指导会议时指出,会议各项议程符合规范,学院党政班子履职认真、表决民主,达到了预期效果。接下来,对学院党委会会议记录和会议纪要的规范性和完整性做了细致指导。

最后田杰昌强调:一是严格党的党员发展要求,不能有弹性,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本着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原则,扎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二是切实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确保学生安全文明离校,认真做好毕业生的服务与管理;三是严守安全底线,学期末考试期间天气炎热,要把安全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全体师生生命财产安全不受损失,圆满完成本学期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