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机电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

2023年05月30日  浏览量: 34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530日,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机电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在职训楼A2003,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车明迪同志主持。

会上,车明迪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十八章:坚持不懈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车明迪指出,我们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理论的价值在于指导实践,学习的目的全在于运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必须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相长,切实提高用党的创新理论观察新形势、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的能力水平,更好把科学理论转化为认识世界和改造世界的强大物质力量。

最后,车明迪对支部党员提出要求:作为党员,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思想认识,对自己严格要求,做好榜样,努力提升专业能力和思想觉悟,为国家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