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主题教育进行时: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

2023年06月22日  浏览量: 51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621日下午,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在职训楼会议室A2003召开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工作组组长刘献华首先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的内容和精神。接下来工作组副组长崔晓就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并提出了存在的问题。随后,各小组组长及支部书记进行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将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做实、做好主题教育工作。

最后,刘献华书记就如何开展好今后的主题教育工作要求:要认真学习消化吸收上级文件和会议精神;要扎扎实实开展工作;要善于总结,及时查找不足,随时整改;要向优秀学习、向先进学习,向实践学习;要精准施策,加强宣传,营造良好的主题教育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