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主题教育进行时: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23年06月21日  浏览量: 38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620日下午,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在职训楼会议室A2003召开党员大会,全体教工党员及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边炳传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任崇刚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自我革命论述中的部分内容;接下来崔晓同志及王玉国同志分别宣读了《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任务清单》、《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2023年度党建重点工作任务清单》;接下来各党支部书记就2023年度党建工作如何高质量开展进行了表态发言。

最后,刘献华进行了讲话,他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工作,切实做到边学边查、边改边促,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把问题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二是持续深入开展学习,坚持以理论学习充实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强化学习意识;三是敢于直面问题,勇于自我革命,工作中要有不怕犯错的精神和勇于承认错误积极改正的态度,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勇做时代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