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委委员、副校长田杰昌到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督导工作座谈会

2023年07月05日  浏览量: 65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74日,党委委员、副校长田杰昌到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督导工作座谈会。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各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献华主持。

会上,刘献华代表学院从安排部署、理论学习、调研开展、督导整改、特色亮点工作、存在不足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学院其他主题教育负责人就分管工作进行汇报。田杰昌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并对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推进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要严格按照党委要求,完成规定书目的学习,并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形成理论学习的常态化机制,切实做到以学铸魂,达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知行合一的实际效果。二是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将调研工作常态化,并要长期坚持。他指出,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学院要站在师生角度,以问题为导向、人才培养为目标,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教师获得感、幸福感。三是建立完善“四张清单”,推动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见效,针对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落实到位。四是统筹做好假期间主题教育工作,认真完成学校下发重点工作,要做到理论学习不断档、学院工作不断档,充分利用假期统筹谋划学院如何高质量发展及如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工作。五是安全工作不放松,要不折不扣的完成上级单位部门专项安全工作的各项要求,同时利用视频会议等形式适时召开线上班会、线上座谈会,加强教育引导,确保全员师生度过安全快乐的假期。

最后,刘献华进行表态发言,下一步学院将认真落实田校长提出要求,进一步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走深走实,并根据校党委的要求,以更高的要求、更认真的态度,完成上级单位部门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积极谋划勇于担当,以实绩实效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