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工作动态

机电系教师党支部召开“永葆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8月30日  浏览量: 82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为积极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深刻理解把握大党独有的难题,牢牢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用好自我革命这一跳出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不断提高拒腐防变、抵御风险的能力,确保机电系教师党支部始终成为机电系高质量发展的坚强领导核心,机电系教师党支部于2023828日召开“永葆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十七部分: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胡修坤同志做了重点发言。最后,尹纪财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我们党面临的一项时代任务,是党内政治生活的一项总体要求。要求各位党员同志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时刻牢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时刻保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决抵制对党不忠诚、不老实、不守纪律、不讲规矩的问题,并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