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学生管理

萌“新”向未来,筑梦启新程——我院举行2023级新生见面会

2023年09月16日  浏览量: 68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为让新生更好地了解学院,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帮助新生更好地融入学院大家庭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于915日举行2023级新生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刘献华、院长边炳传、副书记龚明玉、副院长赵仁高、任崇刚、崔晓及团委书记王玉国出席会议,2023595名新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任庆芳主持。

  

会议伊始,任庆芳对2023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祝贺!接着逐一介绍了出席见面会的学院领导。随后,边炳传教授对2023级新生进行亲切致辞,表达了对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同时也向新生提出要求与希望。他在致辞中强调:一要树立远大理想,明确奋斗目标,以昂扬的斗志和拼搏的精神面对机遇和挑战;二要构建和谐的人际关系,把握好集体与个人之间的“平衡点”,在成就集体荣誉中实现自我价值;三要提高纪律意识,严守校纪校规,加强自我行为约束,主动配合学校的教育管理。最后,他希望同学们牢记时代的重托,肩负起民族的使命,立志做不忘初心、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砥砺前行的新时代青年。

  

经过本次见面会,同学们对未来的学习生活充满信心,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为实现自己的理想和目标而不懈奋斗。新生见面会亦是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同学们开启大学生活的第一步,对新学期开新局、布新篇起着关键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