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青春奋进正当时,筑梦不负新时代——烟建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度校园招聘简章

2023年09月25日  浏览量: 125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一、魅力烟建

(一)烟建实力

烟建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52年,是主要从事国内建筑业、国际业务、房地产、资本运营等业务的大型综合企业集团,连续多年入围“中国筑业竞争力200强企业”“ENR全球承包商250强”“ENR国际承包商250强”“ENR国际工程设计公司225强”“山东民营企业100强”。

(二)烟建事业

国内建筑业:拥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公路工程和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以及20多项专业承包资质。施工范围主要位于山东省内各地市,以及周边16个省市自治区。

国际业务:拥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对外承包工程经营资格、对外劳务合作经营资格及多项对外援助项目实施企业资格,已在马来西亚、斯里兰卡、斐济、塔吉克斯坦等30多个国家承建工程,援斯里兰卡国家艺术剧院项目荣获山东省首个“境外工程鲁班奖”,在建的援塔吉克斯坦议会大楼项目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高度重视,是目前援外领域一号工程。

房地产业务:拥有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山东省房地产50强企业,近年来已累计开发项目近20个,遍及烟台、济南、德州和新疆等多个区域,致力于成为一流的房地产发展运营商和物业服务供应商。

资本运营业务:包括股权投资、债权投资、融资、典当、担保等,作为国内顶级投资机构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已在医疗医药、高端制造、新能源、新材料、半导体等领域进行深入布局,累计资产管理规模超35亿。

(三)烟建荣誉

曾受国务院嘉奖,累计荣获“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泰山杯奖”等奖项100余项;多次被评为“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建筑业AAA信用企业”“中国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等;被国家相关部委授予“全国文明单位”“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汶川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先进集体”等称号;被中国建设银行审定为总行级重点客户,被多家银行审定为“AAA级信用等级客户”。

二、文化烟建

烟建文化传承了“诚信”“团结”“自强”“一流”“感恩”等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融合了具有鲜明时代特色的商业规范和理念,承载着烟建人不息奋斗的美好追求和愿景。烟建的存在,直接目的是为顾客提供优质的建筑产品和服务,更是为有抱负、有才华的员工提供一个实现理想的平台,满足员工对物质和精神方面的需求,持续为社会的发展和进步做出贡献。

三、人本烟建

(一)薪酬政策

下表为建安主业单位第一年综合年薪。以应届本科生为例,入职前四年,绩效考核结果为良好及以上,每年均会调薪。

 

 

学历

国内

国外

项目部

职能处室

项目部

项目翻译

 

研究生

 

8-10 +项目奖励

 

7-8

 

13-15 +项目奖励

英语:11-13+ 项目奖励

西语:14-15+ 项目奖励

 

本科

 

7-9 +项目奖励

 

6-7

 

11-13 +项目奖励

(二)福利保障

公司按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并提供多种福利,包括:免费体检、免费职业装西装、衬衣、棉服、工装等、带薪年假、节日礼品礼金、节日团建、工会福利、职工食堂及宿舍如不提供,则发放租房补贴、午餐补贴等。为建立科学规范的帮扶体系,出资800万成立了烟建集团爱心基金会,每年开展济困扶危等帮扶救助活动。

(三)城市吸引力

山东作为中国经济最发达的省份之一,2007年以来经济总量居全国3位。烟建集团国内区域公司及项目主要位于烟台、青岛、济南等省内市场及周边省外市场。青岛、济南、烟台作为山东经济前三甲,均发布了针对高校毕业生的丰厚的人才引进政策,包括连续三年的就业补贴、租房及购房补贴、实习应聘补贴等,提供了优越的人才发展环境。

(四)争优创先

先进评比:每年评选一次,分集团公司先进、基层单位先进两个层级。集团公司先进评比有优秀青年员工5000、最佳进步奖5000优秀员工6000、最佳团队奖10000;基层单位参照相关奖项和奖励标准进行评比。

科技创新: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员工的创新和创奖意识,充分调动其积极性,提高集团公司科技进步和工程质量水平,我们制定了《烟建集团科技创新和工程创奖的奖励规定》,近五年已累计发放各类奖励3000余万元。

四、活力烟建

(一)创新基金

公司为全面激发员工工作潜能和创造力,不断拓展员工成长成才空间,广泛营造全员创新浓厚氛围,着力培养造就一批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的高素质人才,出资1000万成立了烟建集团创新基金会,每年开展创新成果评选表彰,常规评选的统一标准为:一等奖30000元、二等奖20000元、三等奖10000元、优秀奖2000元。

(二)文体活动

公司定期与各级工会、团委等联合组织青年联谊会、志愿服务、慰问演出等活动,丰富员工业余生活,满足员工精神文化需求。先后成立了年员工俱乐部、读书协会、摄影协会、篮球协会、羽毛球协会、乒乓球协会、足球队等协会组织;每年开展微电影展赛、短视频展赛、海报设计大赛、经典诵读、演讲比赛、征文比赛、亲子共读等文化活动以及“烟建杯”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体育比赛,烟建足球队还代表企业参加烟台市各类比赛。

五、青春烟建

公司历来重视青年员工的培养工作,注册了“青春烟建”微信公众号作为青年员工交流平台。目前,公司全员平均年龄35岁,40岁以下员工一个极向、充活力年轻

 (一)校招需求

需求人数

岗位

主要需求专业(相近专业亦可)

 

 

 

 

 

 

 

 

烟台各公司

200 

 

 

 

 

项目

土建类: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测绘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工程力学、岩土工程、采矿工程、市政工程、交通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安全工程、焊接技术与工程等相关专业

安装类: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处室

土建类

财会金融类:会计学、财务管理、金融学、经济学、财政学、投资学等相关专业

人力行政类:人力资源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劳动关系、行政管理、法学、汉语言文学等相关专业

设计类:建筑学

综合类: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科学与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等理工类专业

 

 

青岛公司

40 

 

项目

 

土建类、安装类

 

处室

 

人力行政类

济南公司

30 

 

项目

 

土建类、安装类

 

 

国际公司

30 

 

项目

 

土建类、安装类

 

处室

财会金融类

语言类:英语、西语

 

(二)校招对象

1.2024 届应届高校毕业生。

2.20222023 届尚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非应届高校毕业生。

(三)校招流程

1.应聘资料

面试/网投需准备资料:简历含证件照、成绩单、荣誉证书含英语四/六级

2.应聘渠道

 ①加入各高校招聘群

8月中下旬,陆续建立各高校招聘群,群名称为2024烟建校招-XX大学”,请及时关注入群。

 ②参加现场招聘会(视疫情防控情况适时启动)

参加校园宣讲会→投递简历→简历筛选→现场面试→签约沟通→签

 ③网上投递简历

招聘邮箱:yanjianzhaopin@126.com(主题请注明姓名—学历—专业—院校)

 ④招聘快捷通道:https://f.wps.cn/g/lPXKXqNy/

微信扫码投递简历→简历筛选→网络面试→签约沟通→签约

3.联系电话:手机、微信同号,各招聘经理所负责区域附后。

刘经理:13963862352(济南、临沂、辽宁、吉林、黑龙江、河南王经理:17853502953(青岛、山东省内其他地市,其他省份

赵经理:18596178215烟台、威海、河北、山西、陕西、甘肃单位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南洪街 100号烟建大厦,0535-6657645

欢迎加入“烟建 2023校招交流”QQ513815487)实时查阅招聘行程,可与 HR面对面交流!同时,请关注“青春烟建”微信公众号,及时关注烟建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