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滨州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来我院交流工作

2023年10月16日  浏览量: 123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1012日,滨州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邢雪阳一行5人来我院学习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刘献华、院长边炳传、副院长任崇刚以及建工系相关教师在职训楼A2003接待了来访人员并举行了座谈会。

会上,刘献华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邢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和发展现状。院长边炳传从师资条件、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并重点阐述了我院近年来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教学科研成果,希望双方在研究生培养等领域加强交流。副院长任崇刚重点介绍了我院在青年教师培养和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

邢雪阳院长对我院的欢迎表示感谢,介绍了滨州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滨州学院硕士研究生的招生情况,希望双方在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学习。

会后,建工系组织学生聆听了滨州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政策宣讲会。通过此次活动,增进了双方在专业建设、研究生培养等领域的交流与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