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山东泰开电力电子有限公司来我院考察交流

2023年10月18日  浏览量: 112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1018上午山东泰开电力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锋、人力资源部主任刘文成来我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刘献华、辅导员崔传宝在职训楼A2003接待了来访客人并举行座谈。

会上,刘献华代表学院对朱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冠名班学生培养、人才输出、产学研融合等方面向与会人员做了详细介绍,希望在深化合作中继续发挥双方自身优势,开展全方位、高质量、高层次的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共同打造校企合作新格局。

朱锋对我院多年来给予公司各项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公司现阶段发展情况等。他表示,双方在校企合作中开展了高效务实的合作,希望继续加强与学院的良性互动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增进了相互理解和信任。

此次考察交流进一步深化了我院与山东泰开电力电子有限公司更高层面、更深层次的校企合作形式,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实现校企协同育人,持续推进校企精准对接,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