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与山东天成智佳电子设备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2023年10月23日  浏览量: 188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1021日上午,我院与山东天成智佳电子设备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共建产学研基地揭牌仪式在山东天成智佳电子设备有限公司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刘献华,挂职副院长崔晓及博士代表参加本次活动。新泰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彭玉斌,新泰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投资促进部部长赵礼栋等出席本次活动。

山东天成智佳电子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田海对参加本次签约仪式的领导嘉宾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产业规模,技术困境等。刘献华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创新创业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新泰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彭玉斌介绍了新泰市经济开发区产业链企业发展现状及开发区长期产业规划进行了介绍,并对我院长期以来对新泰市经济开发区企业提供的技术支持表示感谢。

随后,刘献华与山东天成智佳电子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田海共同为“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崔晓同公司负责人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基地”共建协议。

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公司产品展览馆及生产车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