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工作动态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爱满重阳节,情暖老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10月25日  浏览量: 77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值此重阳节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1024日下午,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赴岱岳颐养中心开展了“爱满重阳节,情暖老人心”主题党日活动,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到达活动现场后,学生党员根据活动安排,与老人亲切交谈,询问了老人的生活及身体健康状况,并帮助老人们收拾打扫房间,向老人们展现了当代青年党员的优良面貌。活动中,退伍复学学生党员马欣瑞同志与九十多岁高龄的抗美援朝老兵进行了一场世纪对话,老人亲切的询问着部队建设的近况,并讲述了自己战场上的种种事迹,党员同志们静心聆听,感受颇深。

通过举办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给老人们带去了组织的温暖,在青年学生党员间传递着善行;弘扬和传承尊老、敬老传统美德的同时,也使青年学生党员加强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党员奉献意识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