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

当前位置: 首页  中外合作办学

我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中外合作办学方向)举行开班典礼

2023年10月25日  浏览量: 220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1021日下午,我院与西班牙奥维耶多大学合作举办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教育项目在虚拟仿真中心A2004多功能厅举行。奥维耶多大学国际处主任伯利恒普伦德斯女士,泰山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守凤、魏新江,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主要负责人、首次到我校线下任教的两位外方任课教师和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献华,院长边炳传及师生代表共计200多人参加。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张首宏主持开班典礼。

张守凤在典礼致辞中,首先向来自泰山学院和奥维耶多大学两校师生表达了热烈欢迎和诚挚问候,介绍了学校国际化办学情况,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申报、实施和顺利开展表达感谢,对学校国际化工作提出了展望,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全体学生提出了要求,希望全体同学珍惜大学美好时光,以合作办学项目为平台,努力学习,奋发有为,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泰山学院与奥维耶多大学共同的教育与培养。

奥维耶多大学国际处主任及教师代表发言也表达了对项目学生的良好祝愿,提出中外合作办学对促进学校国际化发展,加强学校双方友好沟通起到了重要作用,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化合作。

国际交流合作处、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项目申报和实施过程中所做的各方面努力。教师代表高一歌、学生代表曹逸婷分别作表态发言,项目学生向教师代表赠送了鲜花。

本次开班典礼的胜利举行是我院国际化办学的新起点,项目相关负责人、老师将以此为新的契机,不断推进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提质增效,为助力泰山学院国际化办学以及高质量发展,打造国际本科教育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