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我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外籍教授与物理学院、化学学院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2023年11月07日  浏览量: 109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1031日,我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外方教,西班牙奥维耶多大学物理学院Pablo Alonso教授和化学学院Rachel Maria教授,分别与研究方向对口的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教师进行了学术交流。

Pablo教授在我院教师陪同下赴实验楼微纳光电技术与智能应用实验室与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王健、耿继国、高志刚等进行学术交流。会议由高志刚博士主持,介绍了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三位博士的研究方向。随后带领Pablo教授参观了微纳光电技术与智能应用实验室,Pablo教授介绍了其所在西班牙奥维耶多大学物理研究团队、研究领域、最新成果。最后,双方就感兴趣的研究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Maria教授在我院教师陪同下赴化学化工学院会议室进行交流,化学学院禚林海、王昌安等6名博士参与交流。会上,Maria教授首先介绍了其所在西班牙奥维耶多大学物理研究团队、研究领域、最新成果。随后,双方就感兴趣的研究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两场学术交流活动为西班牙奥维耶多大学与泰山学院教师之间的沟通拉开了序幕,为进一步深化两个学校之间的教学与科研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