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工作动态

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23年11月24日  浏览量: 95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增强新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引导他们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1123日,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于职训楼A2003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刘献华,党委委员组织委员王玉国,学生党支部书记任庆芳、崔传宝及40名新党员参加此次仪式,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任庆芳主持。

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在党委委员组织委员的领誓下,庄严宣誓。宣誓结束后,新党员代表和优秀党员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和学习实际,畅谈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表达对党的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最后,党委书记刘献华进行总结发言,他强调,作为新发展党员,一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加强和始终坚持理论学习,特别要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学习,不断增强政治意识。二要锤炼素质作风,坚守党性。要主动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自觉弘扬优良作风,争做当代青年学生的表率。三要发挥模范作用,勇于担当。每个党员都要增强大局意识,努力做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增强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入党宣誓仪式是对新党员进行的一次庄严的、生动的、现实的党性观念教育,也是预备党员庄严表达自己的信仰和为共产主义理想奋斗终身的仪式,它将成为新党员人生道路上一个新的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