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党委委员、副校长田杰昌带队赴山东中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2023年11月24日  浏览量: 114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1122日,为深化校企合作,党委委员、副校长田杰昌一行5人赴山东中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与中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就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以及就业岗位拓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山东中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金鸿接见了田杰昌一行。学校“泰山学者”王清,合作发展处处长苗元振、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献华等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山东中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技术部、应用研究部、行政部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田杰昌介绍了学校概况,并重点介绍了学校师资情况、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以及近年来在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希望发挥学校对企业的智力支持,加强与企业的密切合作,共同探讨校企合作新范式,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朱金鸿对学校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供需状况以及未来人才需求规划,并希望与学校在产学研等方面多方合作,共同发展。

王清教授着重介绍了自身的研究方向,以及目前已取得的研究成果,并表示自身对材料方向的研究与集团进行的传感器新材料的研发与生产密切相关,希望后期加强产学研合作。

与会人员就双方合作进行了广泛交流,并现场参观了公司的研发中心和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公司的产品研发流程和市场前景。

据悉,山东中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敏感功能半导体材料、芯片、元件、传感器制造的技术型企业,产品畅销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