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峰深入我院课堂听课指导

2023年12月06日  浏览量: 188 次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125日上午,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峰深入教学一线听课指导,并进行课堂调研以全面调研和提升教学质量。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叶长国、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那武、机械工程学院院长边炳传、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苏海霆陪同听课。

李峰先后听取了机械工程学院陈宏圣老师的《机床电气控制与PLC》课与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李彬老师的《建筑力学》课,课后,李峰充分肯定了各授课老师在课程设置、教学手法和多媒体教学应用方面的表现,并就进一步提高教学品质、选择更具启发性的教学案例等方面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设性的建议

在课后的交流会上,李峰强调了教学质量的核心地位,指出泰山学院将在明年迎来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时期要以此为契机,积极准备迎接评估,通过评估促进改革,深化教育教学的各项工作,旨在不断提高学院的人才培养水平,确保教学工作始终保持活力和高效性。

泰山学院始终将提高教学质量作为办学的首要任务,致力于通过持续的教育教学改革,打造优质的教育环境,培养更多高素质的专业人才,以适应社会和时代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