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学生管理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干部座谈会

2023年12月18日  浏览量: 45 次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为帮助同学们解决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加强师生联系,机械工程学院于1214日上午在职训楼二楼会议室开展了学生干部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那武主讲,学院辅导员老师及23级全体班长团支书参加。

会议伊始,那武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向同学们说明此次座谈会的议题。然后通过轮流问答的形式,对教学、生活及课程学习等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学生干部进行自我介绍后就遇到的问题进行表述,并提出自己的建议。那武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汇总解答,并表示将协调各部门进行解决。最后,那武对大家提出要求:学生干部要做到“眼里有活,手里有招”,提高处理突发问题的能力,还要带头学习,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并要求大家督促班内同学有规划的学习和复习,迎接期末考试。同时,那武还提醒同学们注意宿舍卫生,勤开窗通风,到密集场所佩戴口罩,预防流感。

通过此次学生干部座谈会,大家深刻体会到了学院领导、老师对同学们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的重视,也感受到了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和浓浓的呵护之情,激励大家不断努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