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学习党章,维护党章,做合格的共产党员”专题党课

2023年12月08日  浏览量: 86 次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为引导学生党员更好地领会《党章》,切实提高党员素质,128日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以“学习党章,维护党章,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主题的党课。本次党课由机械工程学院院长边炳传主讲,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课程伊始,边炳传详细讲述了《党章》内容,并对党章的诞生、发展以及意义进行了充分的讲解。边炳传明确指出,仅仅是理解党章,认识党章还是远远不够的,更要做维护党章的领头羊、顶梁柱,更要接过时代的接力棒,将党章的传承工作做好。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立党、治党、管党的总遵循、总纲领。随后,边炳传对参加本次党课的全体成员做出了重要指示。最后,边炳传强调学习党章,维护党章是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不可推卸的责任。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党员同志们反映强烈,同时也深刻认识到了党章的重要意义,并决心在新时代的潮流中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做维护党章的模范,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