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团学工作

机械工程学院院长边炳传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2023年12月10日  浏览量: 50 次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为使同学们更好的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树立正确的思想和价值观,1210日机械工程学院院长边炳传在职训楼会议室讲授“中国式现代化”形势政策课,23级中外一班全体同学参加。

课程伊始,边炳传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中国式现代化是在保持独立性的前提下,借鉴世界各国文明的优秀成果,通过不断创新推动我国社会经济发展。这使同学们理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独特性,同时坚定了同学们的坚定文化自信和民族自信。随后,边炳传告诫大家在党的组织和集体中要形成良好的协作关系,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最后,边炳传提醒大家树立持之以恒学习的意识,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和专业水平。

通过此次“中国式现代化”形势政策课,提升了同学们的政治觉悟,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指导地位对国家和人民幸福的重要性的理解。院长的谆谆教诲激励着同学们不断学习,努力提升,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