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

首页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党建工作

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电系教师党支部“厚植爱国情怀,培育时代新人”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12月27日  浏览量: 150 次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为了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凝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机电系教师党支部于20231226日召开“厚植爱国情怀,培育时代新人”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机械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首先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通报了机电系教师党支部本年度相关工作,最后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微电影《五星红旗的补丁》。

会后,李峰与支部党员进行了交流,他强调: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是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法律,全体党员同志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规定,结合岗位职责,积极推动校园爱国主义氛围建设、学生德育工作、课程教学改革与课程思政爱国主义教育,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李峰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做好期末工作,落实好考核、考试等工作,确保学生安全有序离校;二是做好安全工作,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积极开展师生安全教育,确保安全寒假;三是利用假期时间做好下学期准备工作,并积极开展课程研究、科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