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团学工作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诚信考试教育大会

2024年01月08日  浏览量: 121 次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规范考试纪律,增强学生诚信考试意识,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机械工程学院于15日于职训楼会议室召开诚信考试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那武参加并主持。

会上,那武解读了学院考试规章制度,强调了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随后,他从四个方面对学生提出应考意见与建议:一是树立正确的考试观念,考试是检验学习成果的手段,同学们要正确认识考试的意义及作用;二是充分准备考试,合理安排复习规划,有序推进复习进度,认真细致查漏补缺,调整迎考状态与心态,做好充分的考试准备;三是遵规守纪,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不抄袭、不作弊,诚信考试;四是保持良好心态,认真备考。接着,他针对考试期间、寒假期间消防、交通、防诈骗等安全问题进行强调。最后,预祝同学们考试中获得佳绩,圆满结束本学期学习生活。

此次诚信教育大会的成功召开,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诚信考试重要性以及考试作弊后果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为营造公平公正的学风、院风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