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立足新岗位 奋进新征程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科级干部任前谈话会

2024年01月16日  浏览量: 152 次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115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新任职科级干部任前谈话会。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那武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出席。


那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宣读了泰院党发【20241号文件关于机械工程学院科级干部任命,尹纪财同志任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助理,车明迪同志任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谢学虎同志任机械工程学院办公室副主任。

随后,那书记代表学院做廉政谈话,对新任职干部提出五点要求:要加强政治历练,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树牢大局观念,把部门工作放到全校发展的大局中去谋划和推动;要尽力履职尽责,切实谋划解决复杂问题的思路方向和办法举措;要注重维护团结,互相信任,取长补短、协作配合,形成整体合力;要廉洁从政从业,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断陶冶道德情操,锤炼道德意志。

最后,新任职干部作表态发言,表示会迅速投入新岗位、落实新要求、完成新任务,在各自的岗位上奋力新作为,为开创机械工程学院工作新局面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