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研学科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科研学科

我院召开2024年度国家基金申报专题科研工作会议

2024年01月18日  浏览量: 63 次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117日上午,院召开科研工作会议,学院行政班子成员、全体博士参加本次会议。在会议上,副院长崔晓首先传达了校科研工作会议的工作安排,并对学院2024年的项目申报情况进行了安排,并对项目申报时间节点、寻找专家修改申报书、进一步有精心打磨申请书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院长边炳传在总结发言中强调,面对即将到来的假期,全体教师需充分利用这段宝贵时间,对申报书进行深入细致的修改和完善。他特别提到,联系和咨询外部专家进行申报书的修改是提升申报质量的关键步骤。边院长的话语中透露出对科研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全体教师的殷切期望,他鼓励大家保持紧张而有序的工作心态,努力在科研道路上取得更多成果,为学院乃至整个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会议不仅是对我院科研工作的一次全面部署,更是对提升学院科研水平、推进应用型大学建设的一次有力动员。通过此次会议,机械工程学院展现了其在科研领域的决心和行动力,为学院科研工作的向上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