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工作动态

中国共产党泰山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4年03月15日  浏览量: 69 次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为加强党组织建设,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我院党委于2024312日在职训楼A2003召开了机械工程学院党员大会,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学院50余名师生党员出席大会,那武同志主持大会。

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6名中国共产党泰山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委员会委员。

尹纪财、边炳传、那武、任崇刚、贾效强、崔晓当选为党委委员。

在庄严、嘹亮的《国际歌》中,中国共产党泰山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党员大会顺利闭幕。

大会闭幕后,中国共产党泰山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书记、副书记。

那武同志当选为党委书记,边炳传同志当选为党委副书记。

此次党员大会工作组织严密、程序规范、进展顺利,大会的召开对于统一全院党员思想、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具有重要意义。所有党员表示将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踔厉奋发,勇毅笃行,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充足的干劲为学校教育事业谱写新篇章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