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促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4年03月27日  浏览量: 10 次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自觉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中找准定位,在服务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中校准方向,在服务区域发展需求中把握重点,机械工程学院于2024326日在职训楼A2003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促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那武主持。


会议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讲话,以及政府工作报告等。

最后,那武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将两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到推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各项任务中,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加坚定的信心提升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为建设现代化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