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

当前位置: 首页  中外合作办学

机械工程学院青年教师与外籍教授开展学术交流

2024年03月30日  浏览量: 10 次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329上午机械工程学院青年教师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外籍教师,西班牙奥维耶多大学Mojtaba Delkhosh教授进行了学术交流Mojtaba教授在谢里夫理工大学获得机械工程专业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为机械工程设计、动力传动系统和优化方法等


Mojtaba教授在我院教师陪同下参观了智能制造与高端装备科研平台实验室并与五位博士代表进行了学术交流。Mojtaba教授以工业项目为引导详细介绍了其研究领域和最新成果,研制的抓取机器人已经在医疗器械制造行业实现了应用,并希望同我院教师可以长期合作共赢。各位博士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倪玉权博士重点介绍了巴氏合金微观结构调控与摩擦学性能方面的研究,将不同晶粒尺寸的巴氏合金做到轴瓦表面形成全软硬相间的表面,以提高轴瓦的耐磨性,Mojtaba教授肯定了该工作的创新性,并给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其他与会人员分别就感兴趣的研究内容以及本科生教学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学术交流,我院教师深入了解国外先进的科研动态和教学理念,开拓了青年教师的国际合作视野,有利于提升学院的国际化办学水平,积极推动了西班牙奥维耶多大学和泰山学院之间的深入了解及科研与教学方面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