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学者团队

当前位置: 首页  泰山学者团队

我院与中科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活动

2022年10月04日  浏览量: 88 次  来源: 机械与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对接泰安市新型建筑材料产业链企业,930日,学院王清教授团队与中科建材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交流活动。王清教授团队骨干成员,中科建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技术人员,肥城市人大、住建局相关领导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学校合作发展处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活动。


    企业负责人通过项目介绍、展厅展示、样板房、现场汇报演示等方式,重点介绍了新型建筑材料-中科生态物质复合板的材料特性。该材料具有高强度、高抗震、高抗风、高保温隔热、高防水、高防火、超高寿命等特点,由该材料组成的装配式复合构件颠覆传统建筑,是突破性的绿色生态装配式房屋首选。

    王清教授肯定了新型建筑材料的先进性,与企业负责人就所关心的材料力学特性、抗震性能、耐火性能、装配式施工流程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指导,并就与企业联合开展共建实验室事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